登堂入室,修;了愿行功,快!《一貫天道精撰412期-善德慈語》

登堂入室,修;了愿行功,快!

大家一定要登堂入室,若不登堂入室,要修就太慢了。

脾氣毛病都要修除,

在累世累劫、無始劫以來至今,

大家已經修了七分,且結有佛緣,

差在三分要趕快去普渡眾生,

各人的功德不夠,要趕快行功了愿。卍

來源《一貫天道精撰412期

Back to top button